毕业季留学热 教育专家详解“留学攻略”

专家析留学低龄化三原因 称未成年人出国弊大于利

 一是出国留学进入大众化,很多工薪阶层的家庭都有能力支付自己的子女到国外留学;二是现在的出国留学绝大多数还是以自费留学为主;三是很多属于被动留学,因为国内没有更好的机会,所以很多父母考虑让子女去国外留学……

专家:选择留学中介慎看资质 理性看待学校排名

专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留学申请的整个过程

国外承认高考成绩 专家:选择留学未必放弃高考中考

 对于要出国的学生来讲,参加国内的高考和中考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因为现在很多国外的院校也开始承认高考成绩,作为录取的一个重要参考。另外,高考也是很好的训练,“洋高考”在很大程度上跟国内的高考也有可比性……

专家分析“留学潮”双向成因 强调需理性指导

专家:选择留学国家和专业应考虑经济等多重因素

专家建议家长控制子女留学生活支出

 “因为孩子远在异国他乡,家长跟孩子沟通的方式大多通过网上视频,定期的跟孩子多沟通,看看孩子的情绪,还有学习状况有什么异常状况发生。”李云涛表示,不少家长通过中介机构或亲朋好友为孩子在国外找监护人,定期跟孩子有一些交流……

专家:出国留学是吃苦的事 应学会自律和适应环境

留学能“镀金”?专家:应注重增强实际就业能力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