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九大券商预测本周股市:两看平七看多 (2)

2011年07月18日 14:53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信证券

  震荡缓升指向2900点

  宏观经济数据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市场之前对于经济硬着陆的悲观预期,根据推动市场走强的因素分析,近期市场将难以出现逼空行情,其走势将以震荡缓升为主,目标位指向沪指2900点一线。

  本周趋势 看多

  中线趋势 看多

  本周区间 2770~2880点

  本周热点 新材料、医药

  本周焦点 欧债危机

  新时代证券

  中线向好迹象渐显

  上周沪市大盘周K线收出一根带长下影线的光头小阳线,显示大盘下档支撑力度强劲。周MACD绿色柱状线继续缩短,表明市场多空转换已经快到了临界点,中线向好趋势正在显现。大盘震荡攀升的态势再度形成,后市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或将挑战半年线。

  本周趋势 看多

  中线趋势 看多

  本周区间 2750~2900点

  本周热点 化工、建材

  本周焦点 欧债与美债

  光大证券

  热点散乱主线迷离

  上周,A股市场的行业热点轮动过快,且较为散乱,消费和周期股此消彼长不利于资金集中到主线中。部分填权股上周表现突出,透支了部分中报业绩浪,后期推动力将减弱。在此情况下,投资者可继续关注震荡市下的结构性机会。

  本周趋势 看平

  中线趋势 看平

  本周区间 2720~2900点

  本周热点 填权、中报高增长

  本周焦点 美国政策

  国开证券

  后市将挑战半年线

  上周,市场的投资热情在经济数据明朗后明显升温。在市场人气配合下,大盘的60日、250日均线相继被突破。随着上市公司中报行情的逐步展开,本周大盘将挑战半年线压力。建议投资者挖掘中报行情,把握相关“十二五”规划政策所带来的题材炒作机会。

  本周趋势 看多

  中线趋势 看多

  本周区间 2780~2900点

  本周热点 医药、券商

  本周焦点 成交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