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九大券商预测本周股市:两看平七看多 (3)

2011年07月18日 14:53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信达证券

  反弹趋势有望延续

  在目前时点看来,反弹趋势正在巩固,但蓝筹股还需进一步走强,才能真正确立上行趋势。展望后市,反弹趋势可能延续。因此,当前策略以保守参与反弹为佳,在品种选择上以本轮反弹幅度较低、行业前景较为确定的板块为首选标的。

  本周趋势 看多

  中线趋势 看平

  本周区间 2780~2900点

  本周热点 货币政策

  本周焦点 保障房

  太平洋证券

  量能放大上攻继续

  技术上看,虽然两市大盘周线均处于窄幅震荡阶段,但日线图显示短期均线系统已开始汇聚并形成重要支撑。如果本周成交量能够有效放大,那么市场在蓄势之后仍有继续上攻的动能。

  本周趋势 看多

  中线趋势 看空

  本周区间 2800~2900点

  本周热点 中报业绩

  本周焦点 创业板

  三大背离之下 大盘还能涨多高

  上周,大盘先抑后扬,周线收出4连阳。在正常的情况下,本周大盘再度创出新高已无悬念。问题在于高点出现后,三大背离也随之而来,这意味着调整即将降临或者尚未结束。

  先看KDJ指标,目前K值为73,离前高点93相差甚远,只要指数见新高,背离即成定局。再看MACD指标,在指数十分接近前期高点的前提下,指望红柱的小不点儿快速超越前高,显然是不切实际的,与对应的指数发生背离也就不难理解了。第三大背离是成交量背离,上周五成交金额1285亿元,距前高量1452元亿尚有不小的距离,在没有外力支持的前提下,背离不可避免。

  空头在2850点一带组成的密集防守带,由多条周、月、季线组成,预计本周89线也将死叉144线于2845点附近,直接阻拦股指的上行空间。

  本周初是本轮反弹以来的重要时间之窗,一旦大盘回落,首先考验小双顶颈线位2780点,尽管有5周、62周线的支持,恐难见效。逍遥游故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