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国庆行情”尚无踪迹 见底时分多现七大征兆(3)

2011年09月26日 10:30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见底时分多现七大征兆

  超级散户张根宝总结出了大盘见底时分多见的七大征兆:1.市场参与度低迷。目前投资二级市场明显缺少赚钱效应,八成有效账户无心恋战,筹码向顶级机构集中;2.量能持续萎缩。从历年走势看,极低的换手率预示反弹行情随时展开;A股估值逼近历史低位。按9月16日A股动态市盈率计算不足13倍,已低于上证指数在998点和1664点的14倍多水平;3.破净股出现扩大状。目前腰斩、破发、破净个股数已是前期低点的两倍,2元、3元的低价股又显盘面;4.新股破发潮涌动。当破发成为常态,也就意味着行情的来临;5.基金业绩全面亏损。历史经验表明,基金、券商及散户投资者集体亏钱的市场环境不会太久;6.ST股集体上演“最后晚餐”之际,往往是大盘调整临近尾声的信号;7.产业资本与机构主动增持及加仓。当散户望而却步,资金纷纷撤离股市之际,产业资本则大胆增持本公司股票,这也是大盘即将见底回升的征兆。 记者 刘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