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世界杯,感受男人的世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评论:世界杯,感受男人的世界

2010年07月02日 14:58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公是个铁杆球迷,而我最不爱看体育节目,对足球尤甚。世界杯临近,老公变得异常勤快,做饭、带孩子、打扫卫生,还千方百计逗我开心,不知道他心里有什么鬼。

  不久,老公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先是夸人家的老婆如何喜欢上了足球,又拐弯抹角地试探我,想把电视挪到客厅去,以便更好地欣赏世界杯。我是恼火又心疼,恼的是我要失去对电视的控制权,疼的是他休息不好和那没骨气的样子。最后心一软,就答应了。

  没过几天他告诉我,球友们为了不影响家人的休息,协商每家轮着、有组织地看球。轮到我家时,他提醒说,球友看球容易亢奋,让我有个心理准备。

  晚上球友们来了,手里有酒有菜。他们边吃边喝边侃球,有时吵成一锅粥,刚想去劝解,他们又哈哈大笑起来。有人问我看好哪支球队,我说当然是中国队,引来一片大笑声。

  想感受一下男人的世界,可眼睛却不争气,就去睡了。第二天醒来,我想“球场”该是一片狼藉吧,出门一看,客厅里收拾得一尘不染,我顿时大为感动,真是一群让人爱又让人恨的球迷。

  既然女人不是足球的对手,何不让男人们好好欣赏呢?正想着,突然睡梦中的老公嘟哝了一句,“好球,漂亮。”唉,今天休息,让他多睡会儿,晚上还有球赛呢。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