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球迷高呼:马拉多纳,请留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根廷球迷高呼:马拉多纳,请留下!

2010年07月06日 15:20 来源:马拉多纳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0:4惨败于德国,阿根廷虽然结束了南非世界杯之旅,但回到祖国的他们却在机场受到了热烈欢迎,成千上万的球迷聚集在机场和阿根廷足协驻地,他们齐声高呼:马拉多纳,留下!

  阿根廷队于当地时间上周日抵达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为安全起见,布宜诺斯艾利斯警方投入了大量警力,并采取最高级别的安全措施以阻止球迷闯入机场。飞机刚刚落地,一辆大巴便直接从跑道上将阿根廷队集体接到了阿根廷足协总部。

  成千上万身着蓝色阿根廷队服的球迷,聚集在机场的高速公路以及阿根廷足协总部周围,许多球迷激动地举着标语支持主帅马拉多纳,“迭戈、迭戈”成为数万球迷最整齐划一的口号,“迭戈,留下,我们支持你!”随处可见的标语代表了现场阿根廷球迷的心声。

  人群中一名怀抱儿子的球迷表示将坚定地支持马拉多纳,“我们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我希望马拉多纳能够继续干下去!”

  “我从1400公里以外的家乡来到首度,就是为了能看一眼马拉多纳,我对他的支持至死不渝。我相信球队将会重新振作起来。”不知道看到阿根廷球迷的热情支持,老马的内心会不会感到些许欣慰。

  (新文)球迷高举巨大的老马画像。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