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激活荷兰前场获评最佳 5粒进球并肩比利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内德激活荷兰前场获评最佳 5粒进球并肩比利亚

2010年07月07日 0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中,荷兰队3-2险胜乌拉圭,率先晋级决赛。本场比赛中第二度打破僵局、攻入一粒重要进球的斯内德赛后被评选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

  本场比赛斯内德依旧出现在自己的老位置上,比赛开始后他对进攻的组织令乌拉圭球员不敢怠慢。第4分钟他就有一次传中被穆斯莱拉飞身打出,颇具威胁。第18分钟荷兰队的进球,也是出自他的策动。当时他将球回传后腰德泽乌,后者分球给助攻的布隆克霍斯特,荷兰队长大力抽射远角,先拔头筹。

  虽然在临近比赛结束时被弗兰攻入一球,但上半场补时阶段荷兰队还有机会超出比分。正是斯内德的传中找到库伊特,后者头球攻门偏出。虽然被判越位在先,但回放显示这个判罚有待商榷。

  下半场,荷兰队对乌拉圭大门形成围攻之势,第70分钟斯内德横向带球后射门,皮球打在后卫腿上折射,穆斯莱拉鞭长莫及。虽然范佩西处在越位位置,但主裁判依旧认定进球有效,正是凭借这个进球荷兰队2-1再度领先。

  随后的荷兰队还有机会扩大比分,第81分钟斯内德送出过顶妙传,罗本高速插上形成单刀。但面对门将和对方后卫的干扰,罗本没能踢到球,错失了这一破门良机。

  今天的比赛,斯内德共有两次射门,其中就有一次洞穿了对手城门。此役战罢,他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五个,暂时与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共同领跑射手榜。而在传球方面,他全场67次传球中有46次传到了队友脚下,传球成功率高达69%。斯内德全场跑动距离长达10801米,仅次于“锋线蓝领”库伊特,位列荷兰队第二。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