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帖直逼贾君鹏 世界杯预言帝成今年最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预测帖直逼贾君鹏 世界杯预言帝成今年最红?

2010年07月09日 10:12 来源:半岛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3日12点04分,百度的“2012吧”,网络 ID “X来自未来”发了这样一个帖子:“世界杯,决赛双方将是荷兰和西班牙,荷兰2:1战胜了西班牙,斯内德和另一个你们猜不出的替补球员进了球。 ”昨日凌晨的西德大战结束后,他的预言已经实现了!现在他的预测只剩下最后一步还没实现——他预测荷兰将在决赛中2:1战胜西班牙,其中斯内德和另一替补球员将会进球。

  不过这样已经很神奇了,昨天凌晨的比赛结束后,各大门户网站都对本报未来哥的报道进行了转载,甚至连中央一台的《新闻30分》栏目也对未来哥进行了报道!未来哥也彻底压倒章鱼哥,成为目前世界杯最红的预测达人!未来哥的走红也带动了他那个神帖回帖量的飙升,到昨天本报截稿时为止,这个名为“来自不远的将来,愿意了解的请进”帖子的回帖量已经超过了19万!要知道,当年“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那个帖子回帖量也不过才31万!未来哥很有可能成为2010年最红的网络人物。

  但人红是非多,由于未来哥预测能力超强,再加上他的神秘,这也让不少网友对他的所谓“预测”有了质疑,其中最主要的集中在两点上:第一,未来哥的预测到底有没有作假?此前据说他给不少网友发过荷兰队夺冠的照片,但被质疑PS作假;第二,未来哥背后到底有无网络推手?是否之前发过很多预测帖,最后视情况开始猛顶一个最有可能正确的帖子?

  也有网友对此事持保留态度,网友“黑衣先知”说,“如果真是预测比分,有必要把自己包装成穿越时空的造型吗?看看就像炒作!”网友“火了”也认为还需要再看看,“等荷兰2:1战胜西班牙、斯内德进球后,我再来拜神! ”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