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杀豪强强势反弹 "西北狼"重露嗜血本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杀豪强强势反弹 "西北狼"重露嗜血本色

2010年07月15日 15:33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8日,科萨在一片夜幕中空降西安,在陕西足球最危急的时刻拿起了教鞭。仅仅1天之后,科萨就在主场目睹了浐灞0∶3对南昌的惨败。那个时候,没有人敢预言科萨能让急速下坠的浐灞止跌。但仅仅两个多月(其中还包括因世界杯休战的一个月)之后,浐灞队就面貌一新,西北狼重新露出了嗜血的本色。

  这段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科萨何以点石成金?更衣室的种种细节我们无从得知,但浐灞众将在赛场上的表现我们却看得真切。0∶3惨败于南昌之后,浐灞强力反弹。5轮3胜2平,豪取11分。而此前7场比赛,浐灞仅仅拿到可怜的5分。而此前排名榜首的上海申花12轮也不过只拿了23分。

  从拿分效率看,科萨无疑是抢分高手。而从比赛内容看,浐灞的表现也绝对是强队的模样。在朱广沪治下,浐灞已有降服领头羊深圳的神来之笔,但在全队未被激活的情况下,这不足以使浐灞在积分榜上取得好名次。但在科萨入主之后,浐灞主场双杀中超豪强鲁能和申花,在与河南、长沙、青岛的比赛中又非常稳健地取得1胜2平。在一般球队面前不丢分,在豪强面前能抢分,这绝对是一支成熟球队的表现。鉴于目前中超积分榜各队积分相差不大,如果浐灞在中超后半程能延续这样的态势,跻身亚冠绝对不是梦想。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