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误判之风也传染中超赛场 陕沪之战误判频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非误判之风也传染中超赛场 陕沪之战误判频频

2010年07月15日 15:38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怎么南非世界杯上的误判之风也传染到了中超赛场!”昨天的陕沪之战,许多现场观战的球迷发出了这样的感慨。的确,本场比赛出现了多次有争议的判罚,其中好几次都与比赛的胜负直接相关。

  由于两队有多年宿怨,因此比赛争夺得十分激烈。但执法此战的主裁判赵亮以及第二边裁没能很好地掌控比赛,导致比赛在临近结束之时,差点失去控制。比赛中最大的争议在于赵亮在比赛开始后对黄牌的运用很不合理,申花队许多恶意伤人的动作他都视而不见,而对浐灞队一些正常范围之内的冲撞犯规,他却频频出牌。此外,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第二助理裁判也出现了一次致命的失误,浐灞一次漂亮的直传斜插,竟然被他判罚越位。好在浐灞队将士未受裁判错判的影响,最终凭借毛剑卿的世界波锁定胜局,避免了因为裁判而失去到手的胜利。

  而这已不是浐灞第一次在赛场上受到裁判的不公对待。上半赛季结束前浐灞对长沙,当值主裁判姚庆就扼杀了浐灞队一粒漂亮的进球。裁判水平的不足,也成为中国足球发展的桎梏。(记者高西广 实习生闫浩)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