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斥巴克利"抱大腿论":没必要等老了再争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德斥巴克利"抱大腿论":没必要等老了再争冠

2010年07月16日 11:24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勒布朗·詹姆斯转投迈阿密,组成史上最强大的三巨头后,对他的批评如潮,巴克利就是其中之一,巴克利曾称,小皇帝决定跟随韦德和波什加盟热火,而不是依靠自己去争夺冠军,这让他非常失望。

  这个言论很快就遭到韦德的驳斥,“我不能理解的是,听到我的同事巴克利说,如果他跟勒布朗一样只有25岁的话,他不会与其他球星联手。”韦德在一项高尔夫赛上说。他把巴克利称作同事,因为两人曾一起拍摄过一部手机广告。

  韦德认为,巴克利在自己年纪大了之后,也设法与皮蓬和奥拉朱旺联手争冠。“你为什么要等到老了、都没什么能力了才去这么做?我一直说巴克利说话总是把他自己给绕进去。”

  在上赛季骑士被凯尔特人淘汰后,来到波士顿组成三巨头的加内特曾忠告勒布朗,当时加内特说:“忠诚有时候会伤害你,因为时间不等人。”

  至于其他人的批评,韦德说:“我的脸上一直洋溢着笑容,我要跟詹姆斯和波什一起打球了,我干嘛还要在乎别人说些什么?不管其他老板们、总经理们或是球员们怎么说,我们都必须要上场比赛。我们知道一旦我们这么做了,肯定会受到一些人的指责。”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