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湖赛曝“中指丑闻” 赛段冠军被取消参赛资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环湖赛曝“中指丑闻” 赛段冠军被取消参赛资格

2010年07月21日 11:59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九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裁判团20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取消塞尔维亚帕提赞队选手伊凡继续参赛的资格,他当日取得的第四赛段的冠军也被取消。这一决定是对伊凡在当日比赛中不文明行为的处罚。

  环湖赛裁判团公告称:“由于非常不文明的行为,对自行车运动造成极坏的影响。裁判团决定取消133号运动员伊凡参加环湖赛的比赛资格,并处以罚款1000瑞士法郎。”

  据裁判长佛朗哥斯·卡莫茵介绍,伊凡前三赛段的成绩将被保留,但是20日第四赛段的成绩被取消。其余选手名次依次递升。裁判团作出处罚决定后,送达塞尔维亚帕提赞队,其领队表示接受处罚。伊凡也到裁判团接受处罚,并进行道歉。

  据了解,在环湖赛第四赛段比赛中,伊凡冲过终点线时,当众竖起中指。环湖赛裁判团对此行为作出上述处罚。(记者姜辰蓉)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