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迪承诺年底开足代会 足坛腐败案已进收尾阶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迪承诺年底开足代会 足坛腐败案已进收尾阶段

2010年07月22日 09:50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哈曼来访期间,韦迪向哈曼承诺,中国足协将会在年底召开足代会,届时中国足协价格会进行换届选举,同时韦迪表示,中国足坛腐败案也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亚足联主席哈曼访华日程中,有项很重要的内容:近距离了解目前中国足协的工作状态。在中国足协同哈曼率领的亚足联访华代表团的高层会谈中,韦迪着重向哈曼介绍了中国足协未来的重组计划。他表示,将来的中国足协将成立一个执行委员会,来具体负责整个足协的日常事务,这个执委会的成立也是为了同亚足联和国际足联的组织形式保持一致。

  韦迪还向哈曼透露说,今年年底将召开新的中国足协换届代表大会,在这次会议中,将选举产生新的中国足协领导班子。由于目前足管中心的主要领导和中层干部都还不是法定意义上中国足协的成员,所以这次足代会的召开,将让包括韦迪在内的所有“新人”正式进入中国足协。

  (捷报联盟记者范宏基)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