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宣布新援加盟 考特尼·李豪言要助球队夺冠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宣布新援加盟 考特尼·李豪言要助球队夺冠

2010年08月20日 14:14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火箭新援考特尼·李的职业生涯就像坐上了过山车,仅仅两个赛季,李就从魔术队总决赛首发后卫,一路跌到只能在联盟最差的篮网队中寻求个首发的位置。当然,这其中很多事情并不是李本身能自己决定的,然而新赛季转投火箭,李希望能在这里,重新向人们证明自己。昨天,火箭正式对外举行发布会,宣布了考特尼·李的加盟。

  送走阿里扎的4年合同,火箭在这笔交易中节省了大约63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但总经理莫雷对于球队开源节流的目的并不赞同,在他看来,李的到来会帮助火箭完成一次质的飞跃。

  对于李的使用,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很有可能让他作为凯文·马丁的替补,来帮助球队在第二阵容中保持竞争力。在谈到这个25岁的小伙子时,莫雷和阿德尔曼的态度一样,都对李的无球移动感到满意。

  自从进入NBA联盟以来,不论是在魔术还是篮网,李都是当之无愧的先发球员,但如今转投火箭,李很有可能将在赛季的大部分时间担当球队的主要替补。对于新赛季,李表示他并不关心自己究竟能留在场上多久,而他的目标,只是帮助球队完成一个成功的赛季,“你需要全力去追逐总冠军,这就是我来到这里的真正原因。” (阿林)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