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甩卖伊布欲强攻小法 西班牙10号演大逃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甩卖伊布欲强攻小法 西班牙10号演大逃亡?

2010年08月24日 10:56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AC米兰表明对伊布的兴趣,瑞典“神塔”离开巴塞罗那再次进入倒计时。西班牙媒体透露,巴萨将用出售伊布的资金再次向法布雷加斯发起强大攻势,他们期待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敲定西班牙队10号的转会。

  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伊布被瓜迪奥拉放到板凳上,瑞典人的重要性随着比利亚的到来再次降低,这种情况下保留队内第二高薪显然已经极不合适。一个月前,巴萨就打算出售伊布,但并未找到合适的买家,AC米兰的出现让这笔交易又有了可能性。除米兰外,切尔西和曼城也对伊布表示出兴趣,不过两队均未提出正式报价。

  如果清洗掉伊布,巴萨将腾出足够的资金和薪水空间,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希望在转会截止前再次求购法布雷加斯,这次他们将开出阿森纳无法拒绝的价格。一旦小法加盟,巴萨的西班牙国脚将史无前例地达到9人之多。另据透露,巴萨同时还准备收购阿根廷后腰马斯切拉诺。放走亚亚·图雷后,巴萨需要一名新的防守型中场,马斯切拉诺将是首选。

  又讯 第20届贝鲁斯科尼杯昨天在圣西罗球场进行,尤文图斯和AC米兰在90分钟内打成0∶0,点球大战中尤文以5∶4获胜。这是尤文图斯第9次捧杯,他们让米兰6连冠的梦想化为泡影。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