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拳手将拜师霍利菲尔德 奥运亚军本月将赴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拳手将拜师霍利菲尔德 奥运亚军本月将赴美

2010年09月01日 14:27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拳击比赛昨天在奥体中心结束了首轮争夺,8名中国选手全部跻身半决赛。中国队教练古锦华赛后向本报记者透露,北京奥运会亚军张志磊等3名队员将于本月赴美训练,世界拳王霍利菲尔德将对他们进行指导。

  去年8月,中国男子拳击大级别领军人物张志磊就曾赴美,跟随名师李·杜瓦进行了3周特训,随后在全运会上进步明显。去年11月,老杜瓦不幸病逝。今年中国队第2次与杜瓦俱乐部合作,作为老杜瓦最具知名度的爱徒,霍利菲尔德也受俱乐部之邀,加盟了教练团队。

  “主要是请霍利菲尔德给队员做一些技术指导,将他处理场上情况的经验传授给队员。”古锦华透露,队员得知将接受拳王的指导,都比较兴奋,“大家谈到他都很钦佩,希望能成为他那样的世界冠军。”

  据介绍,此次赴美集训时间为50天。除张志磊外,75公斤级亚洲冠军张建艇、81公斤级后起之秀孟凡龙也将一同前往。“集训的主要目的是为亚运会做准备,重点解决专项体能问题,还要抠一下技术细节。”古锦华说,“这些队员在亚运会上很有希望夺得金牌。”(记者王笑笑)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