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大捷门将献丑 切赫失误被讽为业余门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切尔西大捷门将献丑 切赫失误被讽为业余门将

2010年09月17日 09:4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本轮6:0横扫布拉加的阿森纳一样,切尔西也延续他们在英超的进球狂潮,凭借阿内尔卡的梅开二度以及埃辛、斯图里奇的破门,蓝军切尔西在客场4:1轻取斯洛伐克的欧冠新军日利纳。但美中不足甚至令人担忧的是,近年来状态严重下滑的昔日捷克门神切赫,此战再度出现极其业余的低级失误,导致蓝军失球。而切赫类似这样莫名其妙的失误已经很多次了,这无疑成为蓝军英超与欧冠争冠征程的定时炸弹。

  这次失误出现在比赛的第55分钟,对方耶兹右路传中,本来并无多大险情,但切赫居然冒失地出击,本想用拳头将球击出,但却出现了意外的失误,皮球打在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身上弹向空门,对方的奥拉维茨在门线上收获大礼轻松破门。失球后,切赫还主动向伊万诺维奇致歉。幸好蓝军此战大捷并且不是对阵强敌,否则切赫就将成为头号罪人。而在赛后,太阳报甚至为切赫打了全队最低的5分,并且毫不留情地指责切赫的这次失误,简直就是业余门将才会有的低级失误。对此,不少专家也指出处理高空球已经成为切赫的致命缺陷,并且在俱乐部与国家队中多次犯类似错误。而就在上轮与西汉姆一战,帕克的吊射破门就令切赫受辱。看来,切赫如果延续这样的业余失误,切尔西恐怕就要买门将取代他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