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姑娘马丽芸获第五届亚洲BMX自行车锦标赛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雄姑娘马丽芸获第五届亚洲BMX自行车锦标赛冠军

2010年10月09日 2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韶关10月9日电(李凌 朱祖纯 廖春花)10月9日,广东省体育局黄村体育训练基地传来捷报:中国小轮车名将、南雄姑娘马丽芸于近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第五届亚洲BMX自行车锦标赛中获得冠军。

  今年22岁的马丽芸出生于南雄市城区一个普通市民之家,2004年被广东省体育局广州黄村训练基地自行车BMX教练“相中”。2005年成为省队专业运动员,并入选国家队。

  马丽芸自2004年起,先后在全国自行车BMX冠军赛、亚洲青少年自行车BMX冠军赛屡获冠军。在小轮车第一次亮相北京奥运会时,她曾以中国小轮车“奥运第一人”身份出现在北京奥运会赛场;在这次第五届亚洲BMX自行车锦标赛中,她又以绝对领先的优势夺冠。

  据广东省体育局广州黄村训练基地称,马丽芸将参加今年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女子小轮车BMX个人项目的比赛。完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