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八一否认和上海“抢”孙悦 阿的江:无稽之谈

2010年12月08日 08:3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奥神队的孙悦今年在国家队表现可以用“惊艳”两个字来形容,因为奥神最近几年一直游离于CBA之外,此前有消息说孙悦将加盟上海男篮,以征战国内联赛,不过后来不了了之。前天网上有消息说,孙悦之所以没能去成上海,是因为八一双鹿也想要孙悦,奥神两边为难最终只能将孙悦留在队中。

  爆出这条猛料的据称是一位知情人,他在做客广播节目时表示:“说个大家没有听说过的独家消息,在上海向孙悦发出邀请的时候,八一也想联系孙悦补充队伍整体实力,这样一来,奥神那边就麻烦了,你是把孙悦给上海呢还是给八一呢?这不好说,你要是把孙悦给八一,上海就麻烦了,他那就完全被动了;他要是给了上海不给八一,你想,这个其中的利害关系也是非常大的,所以奥神最终决定谁都不给。”

  “什么?八一要孙悦?我第一次听说!”这是八一富邦俱乐部总经理徐积为昨天的第一反应。记者随即又联系了目前还在北京备战的阿的江,他在电话里听记者转述后惊得咳了一下,把声音提高了八度:“麻烦跟大家说,这是一个笑话,天大的笑话。纯属‘无稽之谈’,就这四个字。”

  上赛季曾传出八一双鹿要挖刘炜,现在又传在上海引孙悦时横插一杠,这无疑会让两家球迷产生一些情绪,阿的江委托记者向外界给予澄清:“希望上海和宁波两地的球迷不要迷信这样的传言,相信它百害而无一利。”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