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星不给力空霸再受伤:韩鹏因伤无缘国足大名单

2010年12月15日 19:07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继新星冯仁亮无缘本次亚洲杯之后,老将韩鹏也因为跟腱伤势不愈,无奈于昨天回济南疗伤。同样“悬而未决”的还有高洪波爱将姜宁,国足的亚洲杯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从海口到东莞,“空霸”韩鹏就无法正常训练,一直在健身房练力量。13日与日之泉的教学赛,韩鹏是前锋中唯一没有登场亮相的队员。早在上个月国足在昆明集训,韩鹏就因伤请了假,半个月的治疗并没有让他摆脱旧伤的困扰。

  上届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虽惨败给乌兹别克斯坦,但韩鹏奋不顾身攻门、被对手砸得长时间失去意识的一幕让人唏嘘不已。如今第二次亚洲杯之旅却因伤提前结束,两次“倒在”亚洲杯上的韩鹏遗憾的心情可想而知,他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中发出“回家”二字后,马上表示:本微博从今天开始关闭至亚洲杯结束,请朋友们理解。据了解,韩鹏伤退是教练组在充分听取了医疗团队的建议后,认为他已经无法跟上全队节奏,不得不忍痛割爱。

  27日是亚足联规定的上报亚洲杯23人名单的“大限”。冯仁亮、韩鹏两名颇有竞争力的队员退出后,目前只有28名队员的国足竞争更加激烈。姜宁昨天随全队参加了身体训练,但是到了小场地对抗训练时他就不得不到场边单独进行活动,这是医疗团队的规定,高洪波坚决执行。问他“怎么样?”姜宁苦笑着摇摇头跑开。场上队友们的大呼小叫吸引了姜宁的注意力,他停下来长久向场内张望,显得有些无奈。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