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超越“大梦”再创纪录 26514分直逼乔丹

2010年12月21日 08:30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湖人客场120比110击败猛龙,科比带着右手小指扭伤的痛苦砍下了20分,并抢到了3个篮板送出4次助攻,这20分帮助他超越了火箭的前辈“大梦”奥拉朱旺,成为为单独一支球队效力时期总得分排名第三的球员。

  科比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太多的进攻欲望,他更愿意为队友做嫁衣。科比在第三节有一阵集中地爆发,拿下9分并送出1次助攻,帮助湖人队一度将分差拉到15分以上。湖人替补的出色发挥让科比昨天有时间坐在场下休息,他一共只上场了28分19秒,不过仍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

  本场比赛后,科比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6514分,这个数据超越了奥拉朱旺在火箭时拿下的26511分,在历史上高居第三,仅次于乔丹在公牛队得到的29277分和马龙在爵士队得到的36374分。以现在科比的状态来看,他超越乔丹只是时间问题,毕竟现在双方的差距只有2763分,对于科比来说,需要大概一个多赛季就可以完成了,而科比再打一个多赛季根本没有什么悬念。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