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拳击冠军遭艳星家暴 乔丹"飞刀"吓跑老公(图)

2010年12月22日 09:0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无论在体育界,还是娱乐圈,英国知名三版女郎乔丹都是一位鼎鼎大名的人物,最近又有一条发生在她身上的新闻很引人眼球。很难想象,一名曾荣获全英国轻量级拳击冠军的高手,竟然也会遭到老婆的家庭暴力,而施暴者就是这位三版女郎。根据英国媒体昨日报道,知名三版女郎乔丹正在跟拳手丈夫阿历克斯·里德闹离婚,而就在这段僵持期,她一直对里德施暴,可怜这位拳击冠军,如今已没落到有家不敢回的境地。

  艳星乔丹又要离婚

  英国著名艳星乔丹最出名的除了那一对豪乳之外,就要数她的风流情史了,在跟歌手老公安德烈离婚之后,她马上嫁给拳击名将阿历克斯·里德。令人遗憾的是,这段历经磨难的婚姻并没能维持太长时间,两人很快陷入争吵。起初,这位过气拳手被媒体奚落吃软饭,因为他的生活开支基本要靠乔丹来支付。后来,乔丹通过自己在娱乐圈的关系为他找了一些电影小配角的工作来做,二人关系稍微缓和了一些。不过,很快又有新的矛盾出现,里德对乔丹跟之前几任丈夫生的孩子并不太热情,这让三版女郎很是郁闷。要知道,她的歌手前夫对待非亲生的孩子颇具耐性,有时候甚至比她这个妈妈还细心。加上乔丹本人对拳手已经感到厌倦,所以她决定过完圣诞节就办理离婚手续。

  现在,乔丹正在积极找律师处理价值4000万英镑的财产,她可不想让这位只做了10个月老公的男人卷走一分钱。

  拳击手不敌老婆“飞刀”

  里德曾经是英国轻量级拳击比赛的冠军,尽管这几年逐渐淡出职业拳坛,但是手上的功夫可没放下。不久前他跟乔丹在夜总会被小混混袭击,他一个人打倒了好几个身强力壮的小伙子,而自己却几乎没有受半点伤。但就是这么一个身怀绝技的高手,居然被乔丹整得提心吊胆,甚至连家都不敢回。

  更夸张的是,乔丹还经常对里德施暴,大概是自知在拳脚功夫上无法胜过老公,所以很多时候,她都是用手边的东西投掷对方。这一招显然很奏效,里德已经惶惶不可终日,这位昔日风光无限的拳手每天像丧家犬一样在外游荡,他惧怕回家,却不得不回去。实际上,乔丹就是享受这种施暴的快感,之前跟里德交往的时候,她就很喜欢这一套,现在只是变本加厉而已。除此之外,就连里德的妈妈也被迫在乔丹的“淫威”下惶惶不可终日,想来,乳神也不可能给过气婆婆什么好脸色看。不过即便如此,里德还梦想着能跟乔丹继续维持婚姻,毕竟,这位老婆身价千万。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