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坛反赌人员刑期曝光? 陆俊蔚少辉被判5到8年

2010年12月22日 11:21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有媒体报道,包括南勇在内的中国足坛打假扫黑涉案人员在案件的审理过程中都有戴罪立功表现,因此目前的这些涉案人员将不会有人被判死刑,最重的处罚或许是10到12年的有期徒刑。

  一位辽宁司法界人士表示,南勇、谢亚龙、杨一民将被起诉涉嫌受贿罪和渎职罪;李冬生、蔚少辉和张健强将被以涉嫌受贿罪起诉,只有范广鸣除了受贿罪外还会增加一条涉嫌赌博罪。“足协一直是一套人马两块牌子,但从反贪局的调查组进入足协后,一切都明了,他们将以国家工作人员身份移交司法机关受审。据我国立法对刑事侦查的部门分工,对于国家工作人员的贪污受贿渎职等职务犯罪,都是由反贪局和公安机关共同开展查处的。”该人士表示。

  另外,有知情人告诉记者,目前在押和即将受审的涉黑人员将不会出现死刑:“之前传出南勇等人的受贿金额在百万元以上,按照这个数额,南勇必死无疑。但在警方反复调查、南勇等人主动立功之后,目前因扫黑风暴被抓的所有嫌疑人中将不会有一个人被判死刑。涉案最重的是南勇、杨一民,他们将受到10到12年的有期徒刑,楼世芳等和他们一样;其次是李冬生、蔚少辉等,在5到8年间,陆俊等人也在这个范围之内;最后是一些小角色,一般是3年以下加缓刑,杜斌、杜允琪就是如此。在所有涉案人员中,有一个特例,那就是王鑫,他将被带至新加坡受审。”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