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拉多纳获邀为深圳企业代言

2010年12月22日 22: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11月5日下午16时左右,世界球王马拉多纳来到山东济南奥体中心参加山东联队与阿根廷明星队的慈善比赛。图为马拉多纳向现场的观众和球迷挥手致意。中新社发 牛杰峰 摄  

  中新网深圳12月22日电(记者 郑小红)记者22日日从深圳市全球锁安防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已与21日正式邀请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作为公司形象代言人,代言期一年。

  对于本次代言全球锁,马拉多纳中国经纪人唐清慧出席发布会,并代表马拉多纳传达了他对与全球锁安防公司合作的诚意。他说:“中国是一个最具活力的国家,他非常愿意参与中国的发展,也希望他代言的企业可以到阿根廷他的家乡去发展。”

  全球锁安防公司董事长罗勇表示,此次全球锁邀请马拉多纳为公司产品代言,主要是希望能够借助马拉多纳的国际影响力,帮助企业提升知名度,从而为快速进军全球市场提供帮助。

  问及选择与马拉多纳合作,罗勇表示除了看中球王的影响力之外,还尤为看重马拉多纳个人对家庭的温情态度。“他曾经多次发表公开言论‘为了保护我的家人,我会成为世界上最疯狂的那个人,如果需要我这么做,我不会瞻前顾后’让我十分感动,而这正是全球锁要做的守护。”

  创建于2004年的全球锁安防公司是一家集高科技安防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安保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拥有客户1万余家,承保金额超过10亿元,其中包括花花公子、乔丹、361°、KAPPA和七匹狼等大型服装企业。2010年10月21日,全球锁在英国AIM股票市场正式挂牌交易(股票交易代码:GLOK),推荐和发行集团普通股,发行量2.5亿股,成为中国首家安防保险行业上市公司,也是中央电视台《赢在中国》活动举办以来首家上市的企业。

  前阿根廷足球运动员迭戈·阿曼多·马拉多纳(Diego Armando Maradona)是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1986年马拉多纳凭借自己的杰出表现率领阿根廷队第二次获得世界杯冠军。2008年成为阿根廷队主教练,并于2010年带领阿根廷国家男子足球队出征2010年南非世界杯。

  全球锁安防公司总裁严雪铵表示,专业安防服务是社会发展的趋势,但是在中国还有个被大众认识和接受的过程。我们希望通过马拉多纳代言这种人们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安防公司守门,丢了东西还可以获赔的专业服务模式,带入到千家万户。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