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特维斯努力进球为赎身 进欧冠之后就能转会?

2010年12月28日 11:2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曼城昨天击败纽卡斯尔,多赛两场的他们落后榜首的曼联2分。英国媒体透露,如果特维斯能帮球队夺得欧冠资格,曼城可以放阿根廷人转会。

  开场仅70秒,特维斯便助攻巴里闪击得手。3分多钟后,特维斯就将比分改写为2比0,他从球袜里掏出奶嘴叼在嘴里庆祝,将进球献给女儿。纽卡在第72分钟由卡罗尔扳回一球,但特维斯随后梅开二度,打进个人赛季第12球。

  曼奇尼赛后夸奖了队长,“特维斯是一名重要的球员,是我们的主要得分手,这个赛季他已贡献不少进球”。

  特维斯上周闹着要转会,甚至不惜以退役相要挟,只是随后还是被俱乐部摆平。不过,英国媒体昨天再曝内幕,称只要特维斯帮曼城夺得本赛季前4名,获得欧冠资格,俱乐部就将为其转会开绿灯。 (记者周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