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马拉多纳祸不单行:老母突发心脏病 3个兄妹遭劫

2010年12月29日 17:34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的圣诞节假期马拉多纳一家“祸不单行”。前天,前阿根廷主教练81岁的母亲突发心脏病入院急救。前天晚上老马的三个兄妹又在从医院回家的途中遭遇抢劫。

  据布宜诺斯艾利斯媒体28日报道,27日晚10时,探望过母亲离开医院后,马拉多纳的哥哥、前足球运动员、外号“拉罗”的劳尔·马拉

  多纳开车送两个妹妹安娜·玛丽娅以及丽塔·玛贝尔回家。汽车遇到一个红灯停下来时,一辆黑色雪铁龙C3挡在他们面前。从车上跳下两个陌生人。他们用枪威胁他和两个妹妹坐在后排。随后两个劫匪跳上车带着兄妹三人朝拉罗家驶去。

  拉罗说,遇到一个红灯时,他趁劫匪不注意的时候跳下车朝附近警察局飞奔。拉罗对媒体说,他当时别无选择,只能冒险逃离向警察求援,“我为两个妹妹感到担忧,生怕她们会出什么意外。幸好警察反应迅速,劫匪见势不妙,把我的两个妹妹推出车外,带着抢劫的首饰、信用卡和现金逃走了。”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