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为护爱女推记者 大雪阻碍狂人圣诞假期

2010年12月31日 11:01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满心欢喜的与家人飞赴纽约共度圣诞节,却因为恶劣的天气影响了行程。显然,这样的事放在谁的身上都不会愉悦,更何况这人还是一向性格分明的“狂人”穆里尼奥。那如果再加上狗仔队对自己家人的骚扰呢?狂人给出的答案就是爆发开骂。

  圣诞期间,由于西甲正值冬歇期,于是穆里尼奥便准备与家人飞赴纽约。不过,纽约最近遭遇的风雪天气,让穆帅一家的行程严重受到影响。再加上皇马冬训即将开练,为免恶劣天气耽误航班,于是葡萄牙人便与家人提前抵达了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殊不知,在机场等候的穆里尼奥一家却遇到了骚扰。闻讯而来的记者们不停对其进行“穷追猛打”。眼见家人受到打扰,本就心情不佳的穆里尼奥终于爆发了,与一名在场记者发生了冲突。

  据悉,当时众多记者中有一名COPE电台的狗仔队员,一直近距离拍摄穆里尼奥14岁的女儿马蒂尔德。这让小家伙极不适应,烦躁不安的她甚至出手推开了面前的记者。见此光景,狂人立刻对记者发出了警告:“这是我的子女,请你们不要打扰他们!”然而,狗仔队们却不为所动。穆里尼奥立马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指着众记者便开骂:“躲开我的孩子们!你们滚远一点!”好在,机场安保人员及时阻止了这次冲突,并且保护穆里尼奥一家人顺利离开了巴拉哈斯机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