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杭州领跑李玮峰争夺战 吴金贵动用关系劝大头

2010年12月31日 15:02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经,上海申花拥有一条令所有人羡慕的后防线,这条被外界誉为国家队翻版防线上,最让人垂涎三尺的就是两名中后卫,李玮峰和杜威,他们被赋予了一个响亮的名字:“威峰组合”。

  现在,申花防线面目全非,而李玮峰和杜威两人也早已各奔前程。不过,这两名球员很有可能重新聚首,地点换到了距离上海并不远的杭州。日前,现绿城队主帅吴金贵向记者证实,正在寻求将李玮峰转会到自己帐下,重新打造一条“威峰组合”防线。

  多家中超哄抢大头

  其实,有关李玮峰将从水原三星离开有可能会回到中超踢球的消息,早在半个多月前就已经被爆出。当时水原三星俱乐部在李玮峰尚不知情的情况,在自己的官方网站宣布将大头转会至大连实德。此举立即招致了李玮峰的强烈不满,“这是对球员的不尊重,作为球员,是有知情权的,俱乐部想把我卖到哪家俱乐部,是需要经过球员同意的。我来到水原的时候是自由身,他们把我卖到别的俱乐部还可以收转会费,但需要跟球员进行沟通。 ”

  当时,李玮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应该说,这件事情发生后,我是很吃惊的,包括很多人也都不理解,水原这样的一家豪门俱乐部怎么能够出现这样的错误。他们的团长也已经就这个问题跟我道歉了,承认这是个巨大的失误。 ”

  大连队现任韩国籍主帅朴成华和水原三星主帅尹成效有着不错的私人关系,前者原本希望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迅速完成这次转会,但李玮峰的强烈反对让他们的如意算盘最终落空。而在得知大头目前已经进入“交易状态”之后,多家中超俱乐部立即行动。此后,包括天津泰达,山东鲁能等强队都加入了争夺李玮峰的阵营,此外,包括韩国的一些球队也向他发出了邀请。

  金贵出手绿城领先

  杭州绿城可以说是最晚加入争夺李玮峰阵营的,但他们目前却处于了领先地位,而在这其中,吴金贵与大头的私人关系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只不过谈到转会这一问题,吴金贵在确认自己的确希望能够转入李玮峰的同时,他还是留了一手,“我们当然希望李玮峰能够加盟球队,他是一名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但是如果价格太贵的话,那么我们还得再考虑考虑。 ”据悉,目前天津泰达和山东鲁能都给大头开出了价格不菲的合同,因此绿城不可能轻轻松松得手。

  据李玮峰的经纪人余国琼向记者透露,目前李玮峰正和水原三星商量解约事宜。水原希望通过出售李玮峰来赚一笔,但李玮峰和经纪人提出,希望以解约的方式和平分手,如果李玮峰能成功解约,转会费的问题将不复存在。如果真的能以自由身方式离开韩国,那么绿城自然也能给大头提供一份更好的合同,相信到了那个时候,我们重新看到“威峰组合”的概率就将大大增加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