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银河同意小贝去打短工 目前双方已开始谈判

2011年01月07日 14:4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洛杉矶银河昨天宣布,他们同意将贝克汉姆租借到热刺,让他在大联盟休战时打短工,目前双方已开始了谈判。

  在过去两个赛季,小贝都在冬歇时租借到了AC米兰,这次他和热刺一拍即合。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透露,小贝同意加盟热刺,打两个月短工。他迫切希望主席列维能运作此事,“现在转会还没有完成,我把事情交给了主席去处理,我需要信任他的能力,我认为他能做好这件事,不过现在这件事并不由我决定了。”

  银河队对租借提出了很多条件,他们希望热刺负担小贝的周薪,在保险和肖像权等问题上,银河也不想让步。据英媒体透露,钱对热刺来说不是问题,租借的最大障碍在于,小贝要在3月11日之前返回美国参加大联盟新赛季比赛。热刺希望小贝能打到5月欧洲赛季结束,这是银河很难接受的,如果热刺真的决定租借小贝,就必须同意他在3月离队。    (记者周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