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大世随朝鲜战亚洲杯 曾被传与队友不合遭排挤

2011年01月10日 08:54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朝鲜队头号球星郑大世在南非世界杯上一哭成名,在2011卡塔尔亚洲杯开始之前,关于他是否会随队出战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就在纷纷猜测中,郑大世北京时间昨晚随队出现在训练场上。头号球星的到来,也让朝鲜队信心大增。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3点45分,朝鲜队的大巴车抵达多哈加拉法体育场旁边的一号训练场,这比原计划晚了15分钟。在训练场的入口,大约20名韩国记者集聚于此,他们的目标是郑大世,看看他是否会从大巴上走下来。在此之前,外界传闻郑大世可能缺席亚洲杯。

  在队伍的最后,郑大世走下了车,这引得现场摄影记者一顿狂拍。朝鲜队总是如此神秘,在朝鲜队大巴抵达的两分钟前,现场安保把记者挡在距离球队大巴30米之外的地方,不允许记者靠前半步。下了大巴之后,大部分朝鲜球员都安静地走向更衣室,根本不看远端的记者。

  趁着朝鲜队训练的时候,成都商报记者与球队的大巴司机聊了起来。司机告诉记者,朝鲜队队员在大巴上非常安静,除了主教练之外,没有任何人说话:“这是我第3 次为朝鲜队开车,他们在车上从不交头接耳,有的会在车上看书,也有的就只是安静地坐在座位上。他们的纪律非常严明。”

  不过郑大世就不同了,在下车之后,他转过头,好奇地一直盯着记者看。在更衣室内待了接近25分钟后,朝鲜队才开始进入训练场。朝鲜队大部分队员都低头不语,郑大世却冲着记者们笑了起来,而且还竖起了大拇指。当有韩国记者问他身体状况如何时,郑大世简单地回答说“还不错”。与自己的队友相比,郑大世明显有些特殊。

  在随后的训练中,朝鲜队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在9对9的训练中,朝鲜队教练要求球员们一脚出球。由于在德国习惯了激烈的逼抢,郑大世在训练中的表现无疑是最优秀的。

  郑大世抵达多哈的过程一波三折,目前在德乙波鸿效力的他甚至差点无缘本次亚洲杯。在此之前,朝鲜足协向波鸿俱乐部寄出希望郑大世回国参加亚洲杯的申请信,但却写错了地址。这导致了双方的误会,波鸿差点不放郑大世。双方沟通之后达成和解,波鸿同意放行。但有传闻称,波鸿只允许郑大世参加两场亚洲杯的比赛,随后必须回去征战德乙联赛。随后又有传闻称,郑大世在南非世界杯期间与队友不合,因此可能被排挤出朝鲜队的亚洲杯参赛名单。

  不管传言怎样,郑大世昨天出现在球队之中。对于志在“走在建设体育强国的前列,在国际比赛中为国增光”的朝鲜队而言,郑大世的回归无疑增加了他们的信心。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2011亚洲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