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 达帅回归“红军”落败

2011年01月11日 14:02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开场不到两分钟即被对手以点球方式破门,半小时后又遭遇队长杰拉德被直接红牌罚下的重创。名宿达格利什重拾利物浦帅印后的首战,“红军”0:1不敌曼联。

  9日,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开战,8日刚刚接替霍奇森担当利物浦主帅的达格利什带领“红军”到访曼彻斯特。 63岁的霍奇森于去年7月入主安菲尔德,但却没能带领上赛季就跌入低谷的“红军”恢复神勇,虽然7日还出席了足总杯赛前新闻发布会,不过第二日便传出了霍奇森“下课”的消息,昔日利物浦传奇球星达格利什接过指挥棒。 面对英超“领头羊”曼联,利物浦在比赛开场后一分多钟就遭遇打击,阿格尔禁区内对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犯规,保加利亚射手随即倒地,执法了南非世界杯决赛的“名哨”韦伯判给曼联点球机会,老将吉格斯主罚命中。

  丢球后的利物浦打得勇猛而顽强,但30分钟后他们再度迎来重创。中场大将杰拉德铲球时放倒卡里克,韦伯直接掏出红牌将其罚下。这一判罚让场边的达格利什一脸愕然。 以10人应战的利物浦最终0:1告负。虽然对点球和红牌的判罚都持有异议,但达格利什还是对“红军”将士的全力付出欢欣鼓舞。 作为两次重要判罚的获益者,曼联主帅弗格森倒是很认可韦伯的决定。他说:“那就该判点球,贝尔巴托夫说他绝对被绊住了,慢镜头显示只是稍微被碰到了,但那种冲力足够放倒球员。”至于杰拉德“染红”,弗格森的看法是,利物浦队长虽然不是那种风格的球员,但当时他的确鲁莽地双脚离地铲人,让裁判除了红牌别无选择。

  同日,在英超赛场连连受挫的切尔西7:0大胜伊普斯威奇队,但下一轮即将遭遇埃弗顿队。热刺也晋级第四轮,将客场对阵富勒姆队。曼联的对手将是南安普敦队。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