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国赢下巴林基本出线 印度惨败"袋鼠"无机会

2011年01月11日 14:11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亚洲杯C组首场小组赛战罢,太极虎韩国队凭借前锋具子哲的梅开二度以2比1力克巴林队,取得开门红,这也是韩国队在亚洲杯23年来首次在亚洲杯首场比赛中取胜,袋鼠军团澳大利亚队则以4比0大胜霍顿率领的印度队。

  由于已经51年来未能在亚洲杯上夺冠,因此本届赛事中,韩国队派出包括朴智星、李青龙、李荣杓在内的众多海外球员,阵容空前强大。比赛开场后,韩国队便占据了场上主动权,朴智星和李青龙掌控的两个边路给巴林队球门制造了多次威胁,而从比赛第11分钟,巴林队主力后卫阿里哈桑大腿拉伤离场后,巴林队后防就开始漏洞百出,并终于被具子哲在第39分钟攻破球门;进入下半时,韩国队的两个边路更加活跃,比赛中球员张力十足,游刃有余,虽然最后时刻郭泰辉被罚出场,但巴林队除了打进一粒点球,并无有威胁的进攻。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赵广来分析获胜的原因时称,“韩国队比任何一支球队都更注重整体,我们的23名球员全部是核心,整体配合是我们获胜的源动力。 ”在对巴林队的评价中,他指出,“中东球队的球风都比较接近,赛前我们通过录像分析的很透彻,不过今天比赛来看,巴林队的整体速度也不错。”对于次战与澳大利亚的交锋时将决出小组头名,主教练赵广来强调,切勿被今日的胜利冲昏头脑,“对阵巴林队的首战只不过是一个开始,现在小组赛还没结束,胜利固然可喜,但对下场与澳大利亚队的小组赛备战更为重要。 ”

  由于印度队实力有限,赢下巴林队之后,韩国队最少能够保住小组第二的身份,可以说已经是进入了8强。而该组另一个强劲对手澳大利亚队昨天也在首轮获胜,并取得本届亚洲杯开赛以来最大比分。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始终控制着场上的节奏。由于实力有限,印度队只能采取防守反击战术,全队最忙碌的要属门将帕尔,他在场上左扑右挡,忙得不亦乐乎。澳大利亚队在上半场便连入三球,卡希尔、科威尔和霍尔曼先后破门。下半场异边再战,印度队依然没有什么机会,澳大利亚队越战越勇,卡希尔第65分钟再入一球,帮助球队以4比0锁定胜局。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2011亚洲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