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史冬鹏:只要开心,春晚小品不算个事

2011年01月11日 17:54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本月5日晚,兔年春晚节目终审过程中,由知名笑星蔡明主演的小品《新房》调侃田径名将史冬鹏的内容被媒体曝光,并随后在网络引发争议,很多网民都表示小品内容不应嘲讽一直在拼搏的史冬鹏。随即,小品作者束焕和当事人史冬鹏均在微博上表态,但关于此事的争论并未平息。

  在蔡明小品《新房》中有段对话提及史冬鹏——蔡明女儿说:“妈妈,你别跑那么快,你以为自己是刘翔啊?”蔡明回答道:“你老追不上我,你是史冬鹏啊?”这段对话被曝光后,随即在网络上引发争议。

  史冬鹏表态称“不是个事”

  一部分网友认为,被认为有嘲讽史冬鹏的意味。有网友表示:“这样嘲讽一直都很努力的史冬鹏,未免有些不妥。”

  面对小品中提及自己的内容以及由此引发的争论,当事人史冬鹏也在微博上作出表态,他大度地表示:“春晚的事情跟我没关系,我在训练……事情我早就看到了,这点娱乐精神我还是有的,只要大家开心,这点事情算什么呢,再说这也不算个事”。

  作者道歉引发网民争论

  而面对网民的指责,小品《新房》作者束焕也通过微博向史冬鹏作出道歉。束焕在微博中写道:“关于春晚史冬鹏事件三点声明:1、春晚审查都是在严格保密状态下进行,没想到引起这么大反响,对大史造成困扰和伤害,在此郑重向大史道歉。2、这句台词不会出现在春晚直播中。3、台词是本人所写,文责自负,板子不应落在任何其他人身上。在此也向蔡明姐道歉。”

  束焕的道歉出炉后,引发网友们的争论,一位网友跟帖称:“一个国家不能老把体育项目中的第一看的太重要,第二名也是很光荣的……”但也有网友认为作者并非恶意,而且调侃文体名人的做法在娱乐节目中常见。小品《新房》的内容并不涉及人身攻击,应该以宽容的态度对待。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