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球奖选票被神秘偷改? FIFA或暗箱操作结果

2011年01月13日 09:45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金球奖投票结果公布后,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昨天报道,危地马拉队长在一次电视采访中表示,自己的第三票是投给巴萨中场哈维的,但在国际足联公布的投票统计中,却变成了皇马球员哈维·阿隆索。

  其实,在国际足联足球先生的投票历史上,出现过不少莫名的“冤案”。特别是2006年,当时不少球星均表示自己的选票被改了。当时冰岛队长古德约翰森表示自己只投了小罗一票,其他位置都空缺,但国际足联公布的结果中,他第三上填了卡纳瓦罗。当年被改了选票的还有巴西主帅邓加,邓加称自己投了卡纳瓦罗、布冯和亨利,国际足联却用齐达内替换了亨利。

  自己的选票是不是被改了,这不得而知。在结果公布之后,国际足联公布的只有一个统计,而非选票的原件,这里便存在了一个可人为操作的漏洞。

  除了选票疑似被偷改,还有不少人是“被投票”,有消息称,高洪波、杜威投票给了哈维、梅西、弗兰,可是对于这个投票的结果,高洪波表示自己完全不知情。在国足同卡塔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中,记者们惊奇地发现,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的投票上,杜威和高洪波的选票惊人的相同,于是记者便让高洪波解释这一现象是否是巧合,没有想到的是,高洪波的回答更加惊奇,“我没有投过什么金球奖的选票,我完全不知情。”

  如果连高洪波都不知道自己填了谁,那更不要说比他更忙的普兰德利等世界名帅了。看来,国际足联名义上说是各国主帅和队长投票,但真正有多少票是主帅和球员自己投的,便不得而知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