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亚狼连胜出线在即 亚洲杯第6个折射入球产生

2011年01月13日 15:4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亚洲杯A组第2轮首场比赛在阿尔加拉法体育场进行。乌兹别克斯坦队以2比1击败科威特队,出线机会已经相当大。

  首轮击败东道主卡塔尔队之后,乌兹别克斯坦队士气大振。科威特队迎来背水一役,但主力中卫纳达被罚停赛,他们的防线面对“中亚狼”的猛烈冲击还是比较吃力。

  僵局一直维持到第41分钟才被打破,乌队头号球星沙茨基赫大力射门,皮球击中队友哈达洛夫后改变方向直奔球门,这是本届亚洲杯开赛至今出现的第6个折射入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科威特队疯狂反击。第49分钟,哈马德在对方禁区内突破被拉倒,巴林主裁判判罚点球,穆塔瓦主罚命中。第65分钟,乌队球员杰帕罗夫在对方禁区前沿抽出一记弧线球,皮球直奔球门死角而入,这是他在本届亚洲杯上的第2个进球。

  是役过后,乌兹别克斯坦队积6分,占据出线的有利位置,一分未得的应届海湾杯冠军科威特队很可能要被淘汰。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