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补赛不敌布莱克浦 利物浦帅位再生变数

2011年01月14日 09:4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超第19轮的一场补赛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上演,客场作战的利物浦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布莱克浦连扳两球,以1比2失利。利物浦64年来首度在联赛中惨遭“升班马”布莱克浦主客场双杀,这场比赛过后,利物浦仅比降级区高出4分。

  素有利物浦国王之称的达格利什在1月10日正式接手球队,虽然第一场比赛在足总杯中以0比1输给曼联,但其首秀还是赢得一片赞誉。然而,仓促的接手以及球队核心杰拉德的停赛,让达格利什吃到了两连败,这场失利也是利物浦的联赛客场第5场连败。

  在上一场的足总杯比赛结束之后,利物浦俱乐部一度传出有望与达格利什签订长期合同的消息。但现在利物浦已经改变目标,他们正与现任罗马主帅拉涅利进行接洽,希望他能够在赛季结束后成为利物浦的主教练。现年59岁的拉涅利与罗马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其重赴英格兰的可能性相当大。达格利什作为利物浦的“看守教练”将到本赛季结束为止,虽然利物浦国王也可能成为常任主帅,但连续两场比赛的失利已经让利物浦俱乐部感到为难。

  另外,与利物浦的主帅位置扯上绯闻的还包括里杰卡尔德、德尚、科伊尓以及马丁·奥尼尔。(记者 李斌)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