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左脚踝扭伤或休战 出言不慎遭众人嘲笑

2011年01月14日 09:54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的NBA赛场,两支带火的球队都遭到败仗,9连胜的热火被快船终止了势头,火箭主场输给雷霆。在大洋彼岸,被炒得火热的艾弗森却遭受到了职业生涯最严重的伤病,且很可能危及职业生涯。昨天对于热情的篮球迷来说,实在不是个好日子。

  热火败火

  九连胜止步

  皇帝崴了脚

  NBA最火的球队,在昨天终止了他们的热度,火势稍退。

  一天前,当骑士输给湖人55分的比赛之后,还在微博上大肆嘲笑老东家“遭报应”的“小皇帝”詹姆斯,怎么也不会想到,短短就在一天之后,自己也遭到报应了。在105:111输给快船后,詹姆斯惨遭墙倒众人推的尴尬,众人在微博上取笑他:他之前不是还蔑视快船吗?这下也遭报应了吧!

  不敌快船,冲击湖人保持的NBA客场16连胜纪录宣告失败。从去年12月3日客场大胜骑士开始,热火就再也没有在客场败过,再胜一场就能追平球队纪录。然而,昨天的比赛,热火完全没有之前9连胜,客场13连胜的热度,从比赛的一开始,他们就陷入了苦苦的追赶,首节比赛,他们就输了个26:44。即便“三巨头”集体发威:德维恩·韦德拿下了31分7个篮板5次助攻,詹姆斯27分8个篮板6次助攻,波什26分13个篮板,合计84分28个篮板和15次助攻,也无法阻止失败。热火还是那个老毛病:替补太不给力。除了查尔莫斯贡献12分外,其他队员加起来只有9分,这样的替补球员,实在帮不上“三巨头”的忙。

  比失利更糟糕的是,詹姆斯在比赛中还受了伤。比赛末节,热火一直追分,詹姆斯在一次突破的过程中不慎受伤。赛后,詹姆斯被诊断为左脚踝扭伤,很有可能需要休战一场。

  比赛失利,扭伤脚踝,被众人唾骂,皇帝的这个夜晚恐怕睡不踏实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