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要当全美精神教父? 拍动画爱玩童心未泯

2011年01月20日 10:19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于26岁的勒布朗·詹姆斯而言,他显然不愿意只做一个篮球场上的王者,他更想成为能影响下一代美国青少年的新偶像——最近,以詹姆斯为原型的动画片《詹姆斯一家》(The LeBrons)即将在Youtube、Twitter和詹姆斯个人官网上上映。这是一部旨在“让青少年好好学习、远离毒品,倡导健康生活和运动”的动画片,詹姆斯也亲自为动画片配音。“他的目标,是成为下一个‘蝙蝠侠’和‘蜘蛛侠’。”ESPN如此评价。

  目标精神教父

  1996年,乔丹玩票性质的《太空大灌篮》出人意料地获得巨大成功:为了自由和幸福,他和邦尼兔等组成的“梦幻队”,最终打败了来自太空的邪恶势力,拯救了卡通家族和地球。现在,詹姆斯也终于步了“飞人”的后尘。

  其实在此之前,詹姆斯也曾“触电”过——去年年初,他的自传性质电影《More Than A Game》(超越比赛),但这部在美国专业电影网站IMDB上被打分7.5的作品(《福尔摩斯》7.6分),在美国和中国都全面遇冷,在中国上映时甚至连宣传海报都没有。而这次《詹姆斯一家》的创意,源自他为耐克推出的广告短片《詹姆斯一家》,其中包括小孩勒布朗、运动员勒布朗、商人勒布朗和智者勒布朗,分别代表着皇帝的四个不同形象。如今,这四个形象将被转换成动画版,通过詹姆斯本人的亲身经历来教育下一代美国青少年。

  据悉,《詹姆斯一家》将在3个月后上映,率先推出的是第一部共10集,每集时长为5-6分钟。故事的主要情节仍和詹姆斯的成长有关,讲述的是詹姆斯如何从普通高中球员成长为家喻户晓的英雄人物,以及如今的NBA巨星。如果上映后效果不错,不排除詹姆斯会一直演下去。如果能收到教育青少年的目的,詹姆斯完全有望成为全美青少年的“精神教父”。

  仍然保有童心

  外表粗犷、满脸胡须的詹姆斯,看起来像一介莽夫,其实却是很有童心的人。“每个孩子,甚至是成年人,都梦想着有朝一日能成为超级英雄。”詹姆斯表示,“我小时候就梦想着变成超级英雄,穿越整个城市,抓住那些为非作歹的罪犯,这个梦想一直持续至今。”

  詹姆斯透露,他现在仍有一颗童心。这位被ESPN评为半程最佳球员的MVP候选人,闲暇时最爱干的事情,就是在有6间卧室,8个卫生间、面积约为12178平方英尺的豪宅里看动画片,而不是像其他球星那样去酒吧。在被问及“最爱的动画片”时,这位酷爱咬手指的26岁大男孩毫不犹豫地回答:“当然是《猫和老鼠》,它实在太经典了,里面很好地体现了以弱胜强的精神,能否获得胜利取决于你的精神,而非身体。看看杰瑞那么小,但每次获胜的都是他。”

  有趣的是,也许是詹姆斯最近太忙,尽管昨天他复出砍下34分10个篮板7次助攻,但热火仍在主场加时89:93不敌老鹰,遭遇新赛季首次4连败。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