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西蒙尼成卡塔尼亚新主帅 小贝冤家正式挂帅意甲

2011年01月20日 10:2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意大利卡塔尼亚俱乐部官方宣布,马尔科·詹保罗(Marco Giampaolo)将不再担任球队主帅,前拉齐奥和国米球星迭戈·西蒙尼担任球队新任主帅。

  上赛季结束后,米哈伊洛维奇辞去了卡塔尼亚主帅一职,转而加盟佛罗伦萨,因此卡塔尼亚聘请了在意甲教练中小有名气的马尔科·詹保罗。詹保罗此前曾执教卡利亚里、锡耶纳等球队。战绩不佳是詹保罗下课的主要原因,本赛季意甲战罢20轮,卡塔尼亚以5胜7平8负的成绩排名第15位,22分的积分仅比排名倒数第三的莱切(19分)高出3分。1月16日,卡塔尼亚1:1主场战平切沃,成为了詹保罗下课的导火索。

  同时,卡塔尼亚俱乐部官方还宣布了前拉齐奥和国米球星迭戈·西蒙尼的正式上任。西蒙尼1997-1999年间效力国米,1999-2003年间效力拉齐奥。1998年法国世界杯阿根廷对英格兰的比赛,西蒙尼制造了贝克汉姆的红牌,让他名声大噪。2006年退役后,西蒙尼曾执教过阿根廷大学生队、河床等球队,且分别率领大学生队和河床队夺得过阿根廷联赛的冠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