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邓华德谈裁判拐弯抹角 说输球怨气难消

2011年01月20日 16:54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是卢卡斯的回归首秀,但在赛场上最抢眼的,却还是主教练邓华德。由于不满裁判判罚,老邓不仅在比赛中吃到技术犯规,还被技术代表警告,险些被罚离场。比赛结束后,他无奈地摇着头走进休息室:“我们输了,还有什么话好说?”

  这场比赛,确实令邓华德很窝火。赛前上海队就损失一员大将,队长刘炜本来有望出场,但是他在热身活动中咳嗽加剧,最终提前回酒店休息,一大支柱就此倒下。更让老邓郁闷的是,山西队凭借内线优势连连得分,上海队开场后就大比分落后。内外交困之下,他对于裁判的判罚反应异常敏感,第一节在场边接连冲裁判大声咆哮,最终首节就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

  事儿还没完。第二节比赛中,裁判判罚王勇犯规,这再次点燃了邓华德的怒火。他先是走到裁判面前大声质问,眼见对方没有反应,于是愤怒地操起战术板砸在了地板上,现场发出“啪”地一声,现场球迷顿时鼓噪起来,不少人高喊着:“给他T。”眼见事态有些失控,技术代表告诫邓华德,如果再不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将会把他罚出场。

  赛后发布会上,邓华德怒气难平,总结比赛时就火药味十足:“当对手获得40个罚球时,我就知道比赛很难赢了,我要说的就这么多。”很显然,老邓认为裁判直接导致了上海队的失利——在有记者问山西队赢得胜利的关键原因是什么时,他不假思索地回答说:“我之前已经说过了,就是那40个罚球。”“我没有说裁判的问题,我只是在说技术统计。”整个发布会过程都涨红着脸的邓华德,始终表情严肃,他话里话外都在指责裁判,但是却屡屡表白,自己并未评论裁判,“在CBA,我说裁判是要被罚款的,现在我就是在谈论技术统计,而不是在谈论裁判。大家都看了比赛,也都看了技术统计,你们看到的和我的一样,都是事实,那就是对手有40次罚球。”

  对于邓华德“对手罚球过多”的抱怨,山西队主教练杨学增并不认同:“我想我们能赢得比赛,并不仅仅因为罚球吧。另外我们在领先的时候,上海队防守得非常凶狠,这让他们也容易犯规,被裁判吹也是正常情况。”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