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甜瓜”去向再度成谜 安东尼在嘘声中等待交易

2011年01月21日 13:13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掘金队1月20日以112∶107击败雷霆队的结果似乎没什么人关心,人们更关心掘金队球星安东尼。因为在同一天,篮网队老板、俄罗斯富豪普罗霍洛夫宣布,彻底退出追逐“小甜瓜”的行列,于是安东尼的去向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在普罗霍洛夫退出之前,许多人都认为,安东尼最有可能的下家就是篮网队。“我相信普罗霍洛夫已经厌倦了这些反反复复的流言。媒体关于他的一些报道可能让他感到厌倦了。”安东尼在本场比赛后说。不过,安东尼并没有否认自己确实曾有意与普罗霍洛夫会面。

  安东尼无缘篮网并不意味着掘金队会停止关于他的交易。在接受《体育画报》采访时,安东尼十分肯定地认为,在2月24日的交易截止日前,自己肯定会被交易。因此,他的去向仍是美国媒体热议的话题。

  ESPN认为,尼克斯队现在成为追逐安东尼的领跑者。纽约是安东尼的家乡,而且拥有安东尼十分在意的大市场。但是,尼克斯队想要得到安东尼,就要付出一些掘金队看得上的筹码,比如颇具才华的加里纳利、很有前途的新秀兰德里·菲尔德斯以及未来的选秀权。除此之外,火箭队、小牛队也有可能成为安东尼潜在的下家。当然,没准儿还会有其他“黑马”杀出,将安东尼收归帐下。

  安东尼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此前,他拒绝了掘金队提出的3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掘金队于是决定在安东尼合同到期前把他交易出去。安东尼拒绝续约掘金队的行为,让不少球迷已经对他产生了反感。本场比赛结束后,安东尼在场上接受采访时还有很多球迷在“嘘”他。不过,嘘声在继续,交易也在继续。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