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谢莉尔拒与新欢同居 科尔与女友闪电分手(组图)

2011年01月24日 1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goal.com报道,与阿什利·科尔正式离婚后,谢莉尔和美国舞男德里克走得很近,两人之间的亲密关系似乎超越了普通朋友。然而按照《太阳报》的说法,谢莉尔明确表示不会与新欢同居,这对用心良苦的德里克而言堪称晴天霹雳。

  德里克和谢莉尔拍拖已经有几个月了,洛杉矶的街头巷尾都留下了他们的靓影,不过高歌女孩主唱可不想这么快就对舞男投怀送抱,至于同居那更是想都不要想。某消息灵通人士告诉《太阳报》:“谢莉尔说她在德里克身上花费了很多时间,不过她也需要自己专属的个人空间,她希望保持独立,这样可以自由自在,她不愿成为‘德里克的女朋友’。谢莉尔加入西蒙·考威尔的阵营成为《美国偶像》的评委再好不过,这样她就有很多事情要做,她是引人注目的明星,她有自己的事业。”

  担任《美国偶像》评委的谢莉尔即将开始自己的新事业,她至少需要在美国待上半年,她的妈妈将陪伴她度过最初的几个星期。某知情人透露德里克早就希望与谢莉尔同住,他甚至备好了地方,并几次向谢莉尔透露了房间内的装饰和陈设,不过谢莉尔看上去更愿意同妈妈一起居住,而无法与美国舞男共居一室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