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朴智星今迎百场国家队比赛 欲率韩国队弥补遗憾

2011年01月25日 13:23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晚,本届亚洲杯半决赛将打响,韩国队与日本队将首先捉对厮杀。此赛也将是韩国队头号球星朴智星为韩国队出战的第100场比赛。

  本届亚洲杯在西亚举行,但是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西亚球队却无一晋级4强。4强席位分别被来自中亚的乌兹别克斯坦、来自澳洲的澳大利亚和来自东亚的日本、韩国占据。

  朴智星刚刚在本届亚洲杯1/4决赛中帮助韩国队通过加时赛力克伊朗队,那是他的第99场国家队比赛。朴智星在亚洲杯之前曾表示,亚洲杯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参加比赛,因此他格外珍惜,希望能带领韩国队弥补50年未曾亚洲杯夺冠的遗憾。但是韩国队主教练赵广来却希望这名球星一直踢到2014年巴西世界杯。

  国际足联官网昨天也对朴智星给予了重点关注,详细介绍了他已经参加了3届世界杯,并在每一届中都有进球,他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将让这名得到世界公认的亚洲球星更为耀眼。(记者王洋)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2011亚洲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