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里尼奥:用激烈竞争让球员能力得到最大发挥

2011年01月28日 17:28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战役在皮斯胡安球场打响。结果凭借本泽马的单骑闯关破门,皇马1比0小胜对手,在两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曾发生争议性的一幕,塞维利亚前锋路易斯·法比亚诺的推射明显越过了门线,但被边裁扼杀。

  本场比赛中皇马球员们明显不在状态,C罗三次任意球都打在人墙上,厄齐尔面对空门没能将球打进,阿隆索远射吊门也差之毫厘。众巨星状态不佳使得比赛始终处于焦灼状态。比赛的唯一亮点来自于第19分钟,本泽马与厄齐尔在右路连续配合,法国前锋斜刺杀入禁区连续晃过对方的两名防守队员,面对出击的门将轻推远角得手。这次一气呵成的进球也是本场比赛两队的唯一进球。

  点评 本泽马表现虽佳,但是这并不能掩盖他目前在队中所处的尴尬位置。在皇马中锋的位置上,前有“强敌”伊瓜因,后有“追兵”阿德巴约。法国人若想保住自己在队中的位置,只能利用伊瓜因复出和阿德巴约到来之前的这几场比赛来证明自己的能力。或许这正中了穆里尼奥的想法:用激烈的竞争让球员的能力得到最大的发挥。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