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摆大量违规广告损赞助商利益 女篮丹东赛区遭罚

2011年01月31日 14:58 来源:深圳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篮协日前开出罚单,对女篮联赛(WCBA)沈部辽宁福原队的主场丹东赛区进行通报批评并处以一万元的罚款,同时取消优秀赛区的评选资格。

  在篮协官方网站上的该处罚通报称:“联赛主办方于2010年12月26日下发了篮球字[2010]697号文件,对莆田赛区进行了处罚,对丹东等出现问题的赛区提出了警告。此后,主办单位单独就丹东赛区出现违规问题进行沟通劝阻,但是,丹东主场的比赛现场依旧出现了违规现象,如篮球架后的大幅违规广告尽管用薄纱遮挡,但广告内容仍然清晰可见;看台上还出现了大量的违规横幅广告,严重损害了联赛赞助商的权益破坏了联赛形象。”

  该通报表示,现根据《联赛官方手册》的处罚规定,对丹东赛区进行通报批评并处以一万元的罚款,同时取消优秀赛区的评选资格。如未及时整改,联赛主办方将继续追加处罚,直至取消主场资格。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