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邵佳一替补获媒体好评 科特布斯主场3比3平亚琛

2011年02月06日 09:4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邵佳一在德国杯上的表现没有继续,科特布斯队也因此未能延续神奇表现。昨晨,德乙联赛21轮比赛中,科特布斯3比3被亚琛逼平之后,距离直接升级区已有5分,在多赛情况下仍然位居积分榜第7。邵佳一下半场替补登场打了35分钟。

  本赛季的德乙联赛竞争相当激烈,几支拥有晋级希望的球队之间的分数差距没有超过5分。科特布斯前段时间在杯赛中的表现让主场球迷重新燃起重返德甲的希望, 尤其是对于邵佳一的复出,主教练更是抱以厚望。不过,由于身体状态并没有完全恢复,因此邵佳一仍然没有首发出场。科特布斯虽然在主场作战,但被客队率先破 门,双方在比赛中始终交错进球。整场比赛一共打进六球,进球大战从第三分钟就开始打响,随后一直持续到比赛临近尾声的时候。

  没有进球并没 有影响媒体对邵佳一的好评,赛后,他与三位队友得到了3.5分的第二高分。不过,本场比赛被亚琛逼平后,科特布斯在联赛中已经连续两场对阵弱队不胜,失去 了抢分的大好机会。继上场比赛被保级区的比勒费尔德逼平后,科特布斯继续不胜的尴尬,其中后防线的松散是球队积分未能提升的根本原因。(记者张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吴歆】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