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新先发后卫"教育"小布 抢断四次压倒安东尼

2011年02月09日 08:03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布鲁克斯不在,火箭依然在客场能赢掘金,这可谓一个冷门。而作为火箭新的先发组织后卫,洛瑞昨天的表现,可以说又给小布上了一课,他用行动告诉这个冲动的队友,组织后卫需要做的不止是得分。洛瑞昨天全场比赛9投1中,手感不好,可是到了关键时刻,他的两次罚球却能稳稳命中,让安东尼掀起的疯狂反扑成为徒劳。最值得一提的是洛瑞的抢断,本场比赛他送出了4次抢断,让比卢普斯、肯扬·马丁、安东尼和安德森相继见识到他的手有多快。

  可以说,洛瑞在这支球队中的地位已经越来越稳,他和小布的最大不同就在于同样手感不好的前提下,小布就很难有所贡献,他在场上只会继续浪费球队的出手机会,而洛瑞却能把精力转移到组织和防守上,用其他方面的表现来弥补进攻上的不足。在火箭的媒体手册上,洛瑞也已经被冠上了新的称号——“下一个年度最有进步球员的候选”。据统计,洛瑞目前的场均助攻次数已经排在联盟第19位,抢断排在联盟第17位。本赛季,洛瑞有13场比赛助攻次数达到或超过8次,而这13场比赛火箭10胜3负,上赛季洛瑞有8场比赛助攻次数达到或者超过8次,火箭7胜1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