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职业斯诺克比赛闹笑话 球员乱轰一杆"整晕"裁判

2011年02月09日 09:16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天,2011年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决赛在柏林结束,半决赛战胜丁俊晖的塞尔比没能在决赛中击败威廉姆斯。决赛中,塞尔比与威廉姆斯上演了大师赛中少有的5次僵局,尤其是双方战成7比7后,威廉姆斯面对无法解救的一球采用了“暴力”袭击的方式,乱打一杆直接造成全台大乱,搞得现场裁判用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才将球回复原位重新开球,职业球员采用如此的方式让现场观众笑成一片。

  双方上半场进行得异常流畅,威廉姆斯5比3领先。换到下半场,两人就像同时中了魔咒,双方多次陷入僵局,外加不断失误让比赛相当乏味。

  第 15局,此时双方之前的总局数已经是7比7平。他俩在这一局让现场观众的瞌睡全醒了:先是威廉姆斯进攻粉球,结果母球将咖啡球撞进中袋。按规则,威廉姆斯应该被罚6分,裁判沃哈斯却毫不犹豫喊出了4分,现场记分和电视直播的下方都记为4分。塞尔比也没发现这个错误,在他打进红球完成防守后,裁判发现了错误,将分数改为6分。随后塞尔比做出了难度很大的斯诺克,或许是为了让裁判更加难堪,或许就是为了增加观众的笑料,之前已经连丢3局的威廉姆斯终于面对塞尔比的斯诺克时“毛”了:在看了几圈后,威廉姆斯采用了业余球员无奈之下才用的方式,直接爆杆,这一爆将台面上6颗红球和黑球位置全部打乱……塞尔比一看,马上叫了复位,这时他还带着坏笑看着裁判。裁判尴尬地看着台面,然后开始异常艰难的工作。全场观众都笑了,威廉姆斯和塞尔比则开始聊天。之后,塞尔比坐到椅子上半躺着养神,最忙碌的是沃哈斯,他对照着录像回放纠正着一点点的错误,当塞尔比第3次看表时,时间已经过去了近30分钟,比赛终于重新恢复。最终威廉姆斯赢下这关键一局。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