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根廷葡萄牙战一触即发 梅西决战C罗吸引眼球

2011年02月09日 09:1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梅西缺席了阿根廷队备战葡萄牙队的第一次训练,但梅西已身着主力球员训练服参加了第二次训练。从梅西在训练中谈笑风生的状态可证,此前的小伤无碍梅西决战C罗,两支国家队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举行。2月6日梅西从巴塞罗那飞抵日内瓦后,因小腿筋肉轻度扭伤缺席了球队第一次训练,超过1200位球迷当时曾守候在阿根廷队训练场外,却没能看到心目中偶像的风采。梅西在巴萨3-0马竞的西甲联赛中轻微扭伤小腿肌肉,经过随行的巴萨队医与阿根廷队队医的联合诊断,随后梅西在酒店休息了整整一天,并出现在了2月7日的训练中。

  超过1500位球迷观看了梅西的训练,不过由于阿根廷队并未开放球员与球迷互动环节,因此球迷们只能在安全线外远距离观看梅西训练。根据西班牙媒体所拍摄到的训练照片,梅西在训练中谈笑风生,心情轻松愉快;而梅西与巴萨队友马斯切拉诺均身着蓝色的主力球员训练服,这证明两人获得首发的可能性较大。据阿根廷媒体预计,此次决战葡萄牙队,阿根廷队有可能由梅西、迪玛利亚和来自那不勒斯的拉维济组成三叉戟。此外,阿根廷和西班牙媒体对首发名单也有相同的一处预测,即在巴塞罗那一直没能获得主力位置的马斯切拉诺,将担负起阿根廷队中场调度大任。

  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就是梅西与C罗之间的首次国家队对话,两人此前曾6次在俱乐部赛事中相遇,梅西4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其中在最近4次较量中(08-09赛季欧冠决赛以及最近3次西班牙国家德比),梅西全胜并打进2球、完成了2次助攻,C罗无进球无助攻,在俱乐部决战成绩与个人数据两方面,梅西占据压倒性优势。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