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新季内外援全部敲定 敲定哥伦比亚边路快马

2011年02月09日 10:35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海申花主教练奚志康昨天表示,在俱乐部基本敲定内外援的情况下,教练组将在最后一个月加强磨合,为即将到来的中超和亚冠做好准备。

  之前申花签下阿根廷前锋萨尔梅隆和后腰卡斯特罗,又续约去年中超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里亚斯科斯,此外俱乐部还将和哥伦比亚球员安古洛签约,这名边路球员的速度快得惊人。唯一的变数来自亚洲外援,原本俱乐部希望续约上赛季效力于球队的阿里,但亚冠对手的引援让申花进行晋级调整,俱乐部最终选择了与阿里在国家队的搭档达卡签约。

  申花投资人朱骏一周前在微博上表示,“阿里很难顶住卡拉奥”,这句话让申花的亚洲外援发生变化。亚冠小组赛申花首轮对手鹿岛鹿角最近签下身高1.90米的葡萄牙中锋卡拉奥,对亚冠成绩非常看重的申花认为,申花需要弥补后卫头球能力不足的短板。“上赛季申花在防守高球上始终存在巨大漏洞,阿里虽然善于补位协作,但球队最缺的还是头球能力出色的中后卫”,一名俱乐部人士如此表示。

  最终进入申花视线的阿卜杜勒卡达尔·达卡,是阿里在叙利亚国家队的中卫搭档,已经代表国家队出战40场。出生于1985年1月10日的达卡身高1.85米,此前效力于叙利亚国内的阿勒颇俱乐部,此次申花将和达卡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除了外援,申花在春节期间还敲定了两名内援,能够司职前锋和两个边路的前场多面手文虎一,已从长沙金德自由转会到申花。此外,申花还和东亚基本谈妥,得到了具有一定成长空间的前腰曹赟定,加上最早敲定的后卫忻峰,申花本赛季引进了三名内援。

  距离3月2日和鹿岛鹿角的亚冠小组赛揭幕战只剩不到一个月时间,目前球队内外援已经基本敲定,国字号球员也集体回归,主教练奚志康表示,将利用最后一个月时间,多安排几场热身赛,尽快磨合主力阵容。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